這個禮拜總共去出席了3個喜宴
兩個同事一個遊戲上的朋友
是怎麼搞的~大家都在結婚?
唉...真的令人羨慕
雖然我還沒到那個年紀

23號結婚的同事~我去幫忙當伴郎兼司機迎取新娘
體驗一下那種喜悅的感覺
順便沾沾喜氣~看能不能快一點輪到我~哈哈
筵席開始之後~因為比較晚入席
所以沒跟同事一起坐~跑去跟新郎的舅舅一起
沒想到那位舅舅還想幫我介紹對象........真讓我暗爽
但是高興歸高興~感覺應該只是講講的吧

至於今天這攤喜宴的同事
他叫我上台玩遊戲~不過幸好沒逞罰
還有一個精美小獎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錯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保險套
拆掉之後發現是這個.......真的是斜線三條

不過還是祝福他們這幾對新人
百年好合
生活幸福美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vin52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