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看采潔又請假上去台北
參加我猜的錄影~錄影的次數手指頭算的出來
全都奉獻給采潔了
而且都是特地請假上台北參加.....
當初追Jolin也才錄影過一次
采潔的錄影~好像3次還4次吧
為此~我的假都快為采潔請光了...@@

回歸正題

一開始坐車到台北等候采臻的接送(非常謝謝他接送了好幾次~可惜不會做人...什麼都沒請人家)
之後就到中視與其他人會和
家族還蠻多人參加
時間到了之後~工作人員就來帶人下去
途中還發生一小段不愉快的事情
感覺采潔的歌迷可能會被貼上不好的標籤....(希望是不會)
不過那些人....實在太白目了
有一個還是出社會在工作的人了~還這麼不會看場面???

之後大家各就各位開始錄影了
在開始之際
我故意把帽T的紅色帽子戴上......想紅咩
所以就被憲哥虧了幾句話~當然鏡頭好像有TAKE到我這裡
真剛好~采臻就在我旁邊~如果沒被剪掉~應該看的到

據說上次參加錄影的人超少...星光幫歌迷又多數~所以沒辦法high
但是這次真的是給足采潔面子啦   一群人狂吼
在加上我跟小踢吹哨子加持XD   一整個就是high

因為剛好坐在采潔附近而已
本來是想猛聊啦~但是怕太囂張了^^"
所以也只聊了幾句話
這一次的錄影是讓我感覺到最好~最有價值得一次

不過最後發生一小段遺憾跟不爽的事情
為了跟女正妹舞者合照~所以先把海報擱置在一旁
一轉眼....海報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飛了
靠 會不會太誇張阿 才1.2分鐘的時間ㄝ
不過證明采潔是蠻紅的~所以才會有人想要她的海報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vin52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